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新区大路幼儿园:宅家不忘升技能 抗疫学习两不误

  • 镇江电教
  • 2020-03-09 17:59
  • 阅读 4348
分享到:

      215上午,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的关键时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复课,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美术教育指导能力,拓展幼儿美术教育的内容,镇江新区大路中心幼儿园邀请了亿童培训的张珊珊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美术在线培训活动。

  本次在线培训活动分为各年龄段幼儿美术目标解析、美术活动实施策略分享以及美术实践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三个方面。张老师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通过作品的呈现与理论知识、技能相结合,生动有趣地向教师们阐述了如何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采用不同形式的教育方法,张老师还强调教师作为引导者还要给幼儿独立思考的空间和艺术氛围。培训中,教师们认真学习,与张老师积极有效互动,并在培训结束后深刻反思,撰写培训心得。

  本次在线培训活动让教师们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获取相关美术教学理论、掌握美术技法,让美术教学工作更加创意、规范,从而有效提升我园办园质量,真正做到了“宅家不忘升技能,抗疫学习两不误”!


上一篇:镇江市朱方路小学:科学小实验 创客大梦想 下一篇: 镇江润州区: “宅家上课”,“停课不停学”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