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扬州网络安全微视频助力学生在线学习

  • 扬州电教
  • 2020-03-09 17:41
  • 阅读 2697
分享到:

近日,为有效防范网络不法分子乘疫情期间学生在线学习之机骗取资金,扬州市教育局制作的“防控疫情在线学 网络安全要三防”微视频,在中共扬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战疫网安行—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展播”中首期播出,以形象直观的形式提醒同学们,在线学习,勿忘网络安全,指导同学们注意做好三防,确保线上学习顺利进行。1、防信息泄露。不在不信任的网站留下任何个人真实信息,尽量避免和陌生网友聊天。2、防网络诈骗。不扫来源不明的二维码,看到收费项目,及时与学校和老师核实,谨慎付款。发现可疑情况,保存证据,及时报警。3、防恶意攻击。不浏览未知网站,不轻易打开来历不明的电子邮件、信息或附件。电脑安装杀毒软件,及时更新,防止中毒。


上一篇:如皋市“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再创 下一篇: 镇江市润州区实验幼儿园“线上课堂”丰富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