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教馆(教育信息化中心)开展 “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9-10-17 08:40
  • 阅读 6585
分享到:

930日上午,省电教馆(教育信息化中心)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全体干部职工欢聚在一起,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唱国歌环节,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大家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了雄壮有力的国歌,唱出了对祖国的崇敬之情,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为祖国送祝福环节,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说出对祖国的祝语,表达着深情祝福,抒发着爱国情怀,展现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活动,馆全体干部职工送出了对祖国的真诚歌颂和衷心祝愿,唱响了爱国爱党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2019年教育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研修班成功 下一篇: 江苏省城乡结对互动课堂试点项目启动培训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