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国内要闻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促进教育公平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9-09-03 14:59
  • 阅读 8783
分享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化放管结合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公平竞争提升市场效率;决定再取消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更大释放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确定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的措施,部署推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促进教育公平。

为满足群众教育服务需求、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更好惠及边远贫困地区、增进教育公平,会议确定——

一是推进"互联网+教育",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类主体发展在线教育,为职业培训、技能提升搭建普惠开放的新平台。

二是加快建设教育专网,到2022年实现所有学校接入快速稳定的互联网。支持面向深度贫困地区开发内容丰富的在线教育资源。

三是强化监管,切实保护群众权益。



上一篇:“智能信息检索与挖掘”报告会在京举办 下一篇: 全球网络通信顶级会议ACM SIGCOMM在京开幕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