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学智慧校园校校行调研活动

  • 镇江电教
  • 2019-11-29 15:50
  • 阅读 1808
分享到:

    日前,镇江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分三组前往全市40所创建“智慧校园”的学校开展调研,市教育局党员委员,副局长王健到现场巡视。

    每到一所学校,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学校一年来的创建工作,充分肯定各地各校在智慧校园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创建中遇到的困难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创建校皆表示,将借这次“校校行”活动契机,进一步梳理学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按照调研组指导意见和建议,扬长补短,争取在评估活动中展示该市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新风貌。

    据悉,十三五期间,该市中小学将实现从“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的新跨越。到2020年,全市60%以上的中小学将建成“智慧校园”,将建立完善的信息化基础环境,提供面向全体师生的网络服务和应用服务,强化融合,促进应用,全面服务师生发展。


上一篇:镇江市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举行 下一篇: 启东市举办智慧教育现场推进活动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