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2019年泰州市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 泰州电教
  • 2019-11-29 16:43
  • 阅读 1878
分享到:

       1122日,2019年泰州市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在市教育局演播厅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泰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市(区)与市直学校的16支代表队参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俊鹏、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处长张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两轮举行,竞赛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版块,以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为主题,主要包括互联网安全意识,文明网络素养,守法行为习惯和必备防护技能等内容。经过现场紧张的比拼,姜堰代表队和靖江代表队分获小学组和初中组特等奖,将代表泰州市参加省级比赛。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对于筑牢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线,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培养大批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泰州.jpg



 


上一篇:淮安举办“领航杯”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市级 下一篇: 镇外召开《初中“未来课堂”的建设与实践》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