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结果的通知

  • 省馆
  • 2018-01-04 16:13
  • 阅读 6038
分享到: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英语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提升广大中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电〔2017〕1号)要求,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历经两个月的初赛、复赛,于12月16日—17日在无锡成功举办了省级决赛。

    本届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全省共有11万多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网络初赛,514名学生晋级网络复赛,117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和团体赛的现场决赛。经个人展示、即兴演讲、微型情景剧比赛、辩论赛等比赛环节,共评出个人赛特等奖4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62名;团体赛特等奖5名,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优秀组织奖7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可登录http://www.jse.edu.cn/查询、下载。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以比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的融合创新,加快推进我省英语新课程改革,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英语的运用能力和信息素养。


上一篇: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2016-2017年度“一 下一篇: 关于印发《江苏省2018年春季中小学教育信息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