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2-08-08 16:09
  • 阅读 12627
分享到:

苏电教202215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根据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 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苏教信办〔202130号)要求,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在全省各级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市选拔推荐的数字创作作品661件、计算思维作品237件,另各市选拔推荐了75支队伍参加创意智造竞赛、88支队伍参加人工智能竞赛、435支队伍参加机器人竞赛。经过专家评审和答辩,数字创作项目109件作品获一等奖,16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计算思维项目34件作品获一等奖,68件作品获二等奖。创意智造项目29支队伍获一等奖,40支队伍获二等奖。人工智能项目34支队伍获一等奖,44支队伍获二等奖。机器人项目159支队伍获一等奖,202支队伍获二等奖。现将各项目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5)。

希望各地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支持下教育教学新模式,不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数字创作作品获奖名单

      2.计算思维作品获奖名单

      3.创意智造项目获奖名单

      4.人工智能项目获奖名单

      5.机器人项目获奖名单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202285

上一篇:省教育厅 省委网信办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