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
  • 2022-08-24 16:44
  • 阅读 6015
分享到:

苏教办信函20229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教育数字化决策部署,助力“双减”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数字素养,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经研究,今年将继续举办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省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及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学科教师以及教育信息化(电化教育)机构工作者。

二、大赛项目

大赛项目分教师竞赛项目学生竞赛项目两大类。

(一)教师竞赛项目

1. 2022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赛

2. 2022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二)学生竞赛项目

1. 2022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承接第二十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2. 2022领航杯江苏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

3. 2022领航杯江苏省第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

4. 2022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

三、奖项设置

大赛各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根据各设区市赛事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四、大赛组织

1.大赛由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具体组织实施,根据大赛进程提前发布各项目比赛细则和要求。大赛各项比赛由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及各高等学校负责统一报名。

2.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要把该系列赛事纳入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基础上,针对不同项目比赛特点采用合适的方式方法,切实组织好本级赛事的遴选工作。

3.大赛组织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好防护。

联系人:沈源    联系电话:(02583752142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822

上一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 下一篇: 省教育厅 省委网信办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