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句容市宝华中学精准施教 确保线上教学显成效

  • 镇江电教
  • 2020-03-09 17:24
  • 阅读 2166
分享到: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有成效,避免因延迟开学对学生造成的影响,句容市宝华中学组织任课教师利用信息化资源优势,积极谋划线上教学辅导,确保疫情期间对学生管理不断档,学业指导不断线。

  自2月初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以来,宝华中学积极谋划,充分利用延长的假期补漏不缺,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为新学年“弯道超车”做足准备。宝华中学一方面通过“学习强国”“空中课堂”“QQ群”“叮叮”等平台,针对学生需求,精选优质资源,为学生全方位、全天候提供在线指导、解疑释惑、疫情防控等;另一方面通过家校联系,广泛宣传,鼓励家长积极配合学校,按照作息时间表,做好孩子延迟开学“空窗期”居家学习与生活的管理,确保学生线上学习有效果。


上一篇:镇江新区龙泉幼儿园:停课不停爱“暖心家访 下一篇: 镇江市朱方路小学:科学小实验 创客大梦想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