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盐城市召开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05 11:35
  • 阅读 3998
分享到:

近日,盐城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徐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卫东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领会做好服务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隐患,提升防护能力,切实维护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徐卫东强调,各地各校要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支撑。一是要加大建设力度,积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IPv6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学校办学条件提档升级;二是要认真办好信息化优质课大赛、教学软件大赛和基础教育“精品课”评比活动,全面提升广大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结合“双减”工作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有效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会议还举行了2021年省智慧校园示范校授牌仪式,滨海县教育局等4家单位做交流发言。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分管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2348067485871.jpg

会议场景

授牌仪式

上一篇:2022年扬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政策技能培训 下一篇: 连云港市教育局召开国家智慧教育云平台推广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