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新区龙泉幼儿园:停课不停爱“暖心家访”送关怀

  • 镇江电教
  • 2020-03-09 17:11
  • 阅读 1881
分享到:

  为增进老师和幼儿之间情感沟通,了解幼儿在家生活情况和家长科学防疫情况,呵护孩子身心健康,近日,镇江新区龙泉幼儿园利用网络视频沟通的方式,开展线上“暖心家访”活动。

  线上家访以关怀幼儿和方便家长为原则,沟通方式灵活多样,有的老师与幼儿和家长11进行视频互动,互致问候,了解一日生活情况;幼儿正确洗手、戴口罩等简单防疫做法等等;有的老师多人互动,孩子们之间互相沟通过年趣事,“我喜欢的一本书”假期阅读情况和“我长大了”自理能力培养等,孩子们叽叽喳喳,非常活跃。同时指导孩子们可以和想念的亲人、小伙伴、老师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加强沟通,互相问候。

  线上家访,在空中架起了家园之间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呵护孩子们稚嫩的心灵,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温暖。家园共同携手,积极行动,科学防控,孩子们定会度过一个平安而又难忘的假期!


上一篇: 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小学部)线上教学 下一篇: 句容市宝华中学精准施教 确保线上教学显成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