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2022年扬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顺利举行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08 16:58
  • 阅读 9953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2022年扬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扬大附中东部分校顺利举行。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2年扬州市网络安全宣传片,市教育局领导致辞,市委网信办领导赠送网安宣传书籍,现场还观摩了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王玉兵老师和邗江公安分局网安大队田原同志合作执教的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

接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先斌,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陈廷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喜庆祥和、安全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是扬州教育系统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部署,强化经费保障;深入自查整改,补齐安全短板;加强安全监测,明确开放策略;落实安全值守,强化应急处置。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充分处理好当前和长远、投入和效益、人防和技防以及局部和整体这四对关系,坚决防止因为工作失职渎职而引发网络安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网安2022扬州教育专项行动结果进行了通报。

各县(市、区)、功能区教育部门和市直学校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各地各校师生代表和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同志6000余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全程观看了此次活动。

1662625906869517.png

赠送网安宣传书籍

1662625906970758.png

专题会议

上一篇: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扬州试点校交流研讨 下一篇: 淮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