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如皋市“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再创佳绩

  • 南通电教
  • 2020-03-09 17:03
  • 阅读 1700
分享到:

  日前,由教育部基教司和中央电教馆共同组织的2019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各级优课评比结束,如皋市在本次活动中再创佳绩。本次评比国家、省、市都严格限制优课推荐及评选数量,确保质量,力求精品。南通市共有25节课获教育部优质课,其中如皋市达到10节,获奖数占南通市的40%;南通市有55节课获省优质课,其中如皋市获奖课有16节。至此,在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如皋的部、省及南通市级优课获奖率均居南通市各市(县、区)之首。

  近年来,如皋市强化教育信息化基础工程建设,大力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到学科教学研究与信息技术运用双璧生辉。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了全市活动教学走向新的境界,教育信息化正有力推动如皋教育优质、均衡、和谐发展迈上新台阶。

  为满足师生对优质教学资源的需求,在本次抗疫过程中,如皋市充分利用各级“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优课、省“名师空中课堂”、南通市“慧学南通”平台课程以及网络上各种资源打造精品课,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充分享受教育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上一篇:泰州市对线上教学加强督查 下一篇: 扬州网络安全微视频助力学生在线学习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