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扬州试点校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15 17:04
  • 阅读 11861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扬州试点校交流研讨会在市电教馆召开。扬州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陈廷弼出席会议并讲话,职社处、电教馆、五所试点学校及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构成及各模块功能,着重展示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自主学习、教师备课、双师课堂、作业活动、答疑辅导、课后服务、教师研修、家校交流及区域管理等九大应用场景。

五所试点学校汇报了试点工作开展、试点方案落实等情况,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安排。市电教馆和职社处结合国家、省相关文件提出下一阶段试点校的九项工作要求,对今年试点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积极开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入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服务好落实好“双减”工作,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加快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五所试点学校要充分发挥基础优势、技术优势、队伍优势、特色优势、氛围优势,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统筹布局,真正把试点工作做实做细,形成各校特色和亮点,为全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提供扬州样板,贡献扬州力量。

会议场景

交流发言

上一篇:徐州市教育城域网建设与管理高级培训班成功 下一篇: 2022年扬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顺利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