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2 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省教育厅办公室
  • 2022-09-21 12:38
  • 阅读 5456
分享到:

苏教办信函〔202217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2022 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设置了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4 个比赛项目,分为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教育组。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共收到全省报送的参赛作品 316 件。经专家评审,共有 207 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 48 件、二等奖 64 件、三等奖 95件。高等教育组共收到 76 所高校的 289 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 193 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 44 件、二等奖 61 件、三等奖 88 件。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 12)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各高校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为我省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

                      2.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作品名单(高等教育组)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916 

上一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批江苏省中小学 下一篇: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