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赴省电教馆调研部署教育网络安全工作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21 15:17
  • 阅读 2367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赴省电教馆调研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听取省电教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出部署。

杨树兵充分肯定了省电教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省电教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常规、抓重点、抓亮点,统筹推进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确保重要时期网络安全稳定。

杨树兵强调,省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省教育数据中心的重要地位以及省电教馆在全省教育网信事业中的重要角色,做到谋划在先、部署在先、提醒在先,筑牢思想防线、责任防线、技术防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杨树兵还现场查看了省教育数据中心、运维监控室,听取了网络安全保障人员专题汇报。

上一篇:省电教馆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篇: “江苏省城乡结对互动课堂”项目入选2022数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