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教馆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22 18:30
  • 阅读 3655
分享到:

9月16日,省电教馆组织干部职工赴江苏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知识工作实训和警示教育。

平台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党的保密工作传统、保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并通过现场演示、实物展示和互动体验等方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入知晓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失密、泄密隐患

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保密工作与其相伴相生。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加强和改进日常保密管理工作,时刻紧绷保密这条弦,坚决筑牢教育网信领域保密防线。

1663841127653417.png

参训人员合影

上一篇:省电教馆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 下一篇: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赴省电教馆调研部署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