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教馆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复审会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26 16:49
  • 阅读 3792
分享到:

9月23日,2022年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复审工作会议在省电教馆举行。省电教馆馆长魏锡源出席会议并讲话。从事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相关研究的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魏锡源介绍了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项目实施的简要情况,肯定了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还对本次复审提出要求,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客观、公正、公平地做出结题审议。

评审专家对60余项课题进行集中复审,重点审核了课题的研究成果及特色应用,最后对课题复审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专家们普遍认为,省电教馆组织开展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非常必要,希望能进一步凸显课题研究的江苏特色,推进课题成果的落地应用,从而加大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对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推动作用。

据悉,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项目由省电教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设立,报经省教育厅批准实施,今年底将全面完成。该项目产生了一批优秀的研究成果,提升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对提高全省师生信息素养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926142656.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江苏省电教馆与江苏联通政企BG签署党建联盟 下一篇: 省电教馆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