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江苏省电教馆与江苏联通政企BG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9-27 15:13
  • 阅读 4296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与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政企BG党总支在中国联通物联网创新体验中心举行“数智领航”党建沃通签约仪式。省电教馆班子成员、江苏联通政企BG和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校园里智慧照明、智慧安防、智慧教室这些信息化场景都离不开物联网科技。签约活动开始前,江苏省电教馆全体职工参观了中国联通物联网数字化展厅,穿越数字隧道,仿佛来到了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传感器、射频识别、红外感应、激光扫描等技术与互联网的绝佳配合,实现了物与物、物与人的泛在连接,实现了我们对周边事物的智能化感知、识别和管理,让我们感受到万物智联的时代已经来临。

随后,双方一起研讨“十四五”期间江苏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建业务互融、志愿服务互助等为主要内容,研究部署在江苏省教育数据中心建设运维、教育云计算服务、“5G+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教育智能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多措并举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师生,线上线下相结合帮助经济薄弱地区及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业务指导和培训,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在助力基层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

重要时刻,见证担当。双方借助此次党建活动就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出部署,省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携手江苏联通等重要合作伙伴,筑牢思想防线、责任防线、技术防线,不折不扣完成江苏省教育数据中心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同时,此次与江苏联通党建联盟后,江苏省电教馆与三大通信运营商“数智领航”共建矩阵正式形成,将为江苏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签约仪式

省电教馆全体职工参观合影

上一篇:省教育厅举办“砥砺十年谱新篇 奋楫扬帆建 下一篇: 省电教馆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