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获奖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教育厅、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
  • 2022-09-27 17:34
  • 阅读 5288
分享到:

苏教信函〔20224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22“领航杯”江苏省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的通知(苏教20226要求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2“领航杯”江苏省第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已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设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院校组,分线上选拔赛和线下决赛两轮比赛进行。全省共有80所高校的165支队伍参加线上选拔赛,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院校组各决出20支队伍参加线下决赛。经现场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3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各高校要以比赛为契机,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和专业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获奖名单



江苏省教育厅       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

                                2022910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 下一篇: 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省级复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