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省级复审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2-10-14 16:09
  • 阅读 6794
分享到:

苏电教202223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7年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苏电教〔20196号)和《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苏电教〔201962号)的要求,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结题的2017年度、2018年度立项课题进行了省级复审工作。经专家审核、综合评定并经公示,确定68项课题通过结题。现将复审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文件查询及附件下载请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s://www.jse.edu.cn/)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结题证书下载打印请于20221024日至1231日期间登录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电子证书打印系统(http://jsdnhd.jse.edu.cn/navigator.do)网站首页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课题结题证书,或者登录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最热活动证书打印栏目。

 

    附件: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省级复审通过名单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20221013

上一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篇: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领航杯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