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教馆组织拍摄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管理系列指导课程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04-08 19:30
  • 阅读 337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工作部署,指导学校、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日前,省电教馆会同厅有关处室,联合有关设区市相关部门,组织拍摄了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管理系列指导课程。

课程摄制过程中,省电教馆组织了相关电教、教研专家和有关学校的校长、教师,认真研究了小学、初中、高中线上教学要求,进行了精心备课,撰写了电视拍摄稿本。省电教馆协同南京市电教馆、连云港市电教馆迅速行动,加班拍摄制作,多次修改完善,完成了“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小学教师线上教学实施指南”“初中线上学习的教师担当”“高中线上教学的功能定位与方法指导”“尽己所能 高效有序——抗疫助学背景下的班主任工作”等系列课程,课程立足于疫情防控时期的学校在线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给全省高中、初中、小学的教师提供可参考的做法与经验。 

相关课程资源在省智慧教育云平合和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进行展播,全省中小学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可登录相关网站点播。


上一篇: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上线,助力“停课不停学 下一篇: 战疫情,江苏电教人在行动 ——江苏智慧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