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江苏在2022年“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3-01-13 13:33
  • 阅读 3346
分享到:

近期,2022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我省共有25件校本德育视频课程作品、12件教育案例作品和2件成语微电影作品获奖,省电化教育馆被评为先进组织单位,吴宏同志被评为先进组织者

“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由“全国中小学校本德育视频课程和教育案例征集展播活动”和“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组成。省电化教育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电教部门、学校、一线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参与及大力支持下,经各地层层选送,共征集到300多部作品。经专家遴选,从中评出41件校本德育视频课程和教育案例作品、36件成语微电影作品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评选。

“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旨在通过作品展播,向全社会传递中小幼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下一步,省电化教育馆将继续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深化德育特色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中小学德育融合创新发展。

上一篇: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二十一届中学生英 下一篇: 周玖华出席2022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并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