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二十一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在宁举行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3-01-17 14:27
  • 阅读 4077
分享到:

2023年1月14-1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译林出版社协办的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二十一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在南京顺利举行。

本届比赛全省共有1万多名中学生参加,经层层选拔,共有104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省级比赛。比赛分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选手经个人口语水平展示和即兴演讲两轮比赛,并由评委现场打分,得出最终的比赛成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初中组评出特等奖12一等奖20二等奖15名;高中组评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17名。

此项赛事是省教育厅批准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活动的举办为全省广大中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对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与英语学习的融合创新,提升学生英语和信息技术的综合运用能力,提高核心素养,培养创新人才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评委席与观众席

选手口语水平展示

选手即兴演讲

上一篇: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 下一篇: 江苏在2022年“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