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智慧校园再检查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3-02-27 17:24
  • 阅读 15258
分享到:

近日,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对镇江新区、京口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再检查,重点了解两个地区2022年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市教育信息化中心人员听取了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现状、2022年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及部分学校一年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汇报;现场考察了镇江市丁卯中心小学和镇江市京口区实验小学两所学校,了解校园智慧建设成果和持续推进的应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新成效和新亮点。市教育信息化中心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智慧校园建设中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学校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中心负责人强调,要借助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坚持“应用为王”的原则,持续探索各类新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有效使用,提升师生的信息化核心素养和应用能力。智慧校园建设不是终点,更多的是推动智慧教育教学的动力。镇江将继续推动智慧校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214112208739001.jpg

检查组在丁卯中心小学座谈

20230214112208276002.jpg

听取学校现场汇报

上一篇:淮安召开2023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 下一篇: 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