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教育厅与江苏移动、江苏电信、江苏联通运营商续签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 江苏省电教馆
  • 2020-04-28 09:41
  • 阅读 3648
分享到:

4月27日,省教育厅与江苏移动、江苏电信、江苏联通举行续签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移动总经理周毅、江苏电信总经理董涛、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主持仪式并分别与江苏移动、江苏电信、江苏联通续签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葛道凯介绍了江苏教育事业特别是教育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在当前国家大力布局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时期,开展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对于提升江苏智慧教育建设水平、加快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要以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建立更加紧密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落实好协议各项合作内容,不断加强专业人员交流合作,深化技术研发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省教育厅与三大通信运营商将在5G网络建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创新应用、智慧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致力推动全省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三大通信运营商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588038336901972.jpg


1588038336966436.jpg


1588038337704509.jpg


1588038337356743.jpg

上一篇: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度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下一篇: 洪流出席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并作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