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花漾世界 茶韵动人——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3-03-03 18:05
  • 阅读 6497
分享到: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馆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开展主题为“花漾世界 茶韵动人”的创意插花和茶艺沙龙活动。


学插花,享美好、添雅致。创意插花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何礼清为大家教授花篮的插花方法及办公居家绿植的种植、保养方法。大家边听边学,用慧思巧手创作出一幅幅独具魅力的插花作品,来了一次心与花的对话,美与雅的交融。

品茶韵,静心神、修身性。茶艺沙龙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茶艺老师张洪玮讲解茶艺技术、茶艺礼仪、茶艺规范,大家在沏茶、赏茶、闻茶、饮茶的过程中学习礼法,增进友谊,感受到了茶香茶韵、静谧时光,体悟到了以茶会友、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美心修德,乐在其中。


此次插花品茶活动,是一次放松身心、感受浪漫、促进交流的美好历程,是省电化教育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的体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舒缓了心情,增进了友谊,鼓足了干劲,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焕发新时代的巾帼力量,开创教育信息化新局面!

1677838826162570.jpg

活动合影

上一篇:学雷锋,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省电教馆 下一篇: 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新闻发布会专题(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