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学雷锋,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省电教馆一支部、团支部赴石头城社区开展党团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3-03-03 18:42
  • 阅读 667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3日上午,省电教馆第一党支部、馆团支部走进石头城社区,开展 “学雷锋,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党团活动。  

“原来是这样!三言两语就把困扰我很久的微信问题说明白了,真是谢谢你们呀!”在信息化服务咨询台前,社区居民王奶奶竖起大拇指,由衷感谢省电教馆的党团青年们的耐心指导。大家发挥信息化专业特长,积极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智能手机等设备的常见问题,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些图书,发挥其最大价值,打造一座充满书香和温暖的社区图书馆,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读上好书。” 石头城社区党委朱书记接过省电教馆捐赠的《黄帝内经》等书籍,由衷地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20多名党团青年还组建了清理小分队,开展清理楼道广告“牛皮癣”、捡拾垃圾杂物等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中心(馆)一支部活动合影

省电教馆团员活动合影

清理楼道广告

J67A6378.JPG

帮助老年人操作使用智能手机

上一篇:我省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 下一篇: 花漾世界 茶韵动人——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