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语音学习网络系统使用情况调研的通知

  • 省馆
  • 2018-03-19 16:53
  • 阅读 5072
分享到:

各设区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电化教育馆:

    全省义务教育阶段语音学习网络系统(华夏博新版、江苏凤凰版)自2017年9月1日正式启用以来,满足了中小学生在语音学习网络化、多元化、个性化方面的需求。为全面准确地了解该系统的使用情况,有针对性地优化和完善系统,进一步扩大系统的使用范围,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开展语音学习网络系统使用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各设区市、县(市、区)使用语音学习网络系统的中小学生及教师。

    二、调研内容

    了解语音学习网络系统的使用情况及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具体调研内容见“调研问卷”(附件)。

     三、相关要求
    1.各设区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学校认真组织调研,了解、总结语音学习网络系统使用情况,并形成内容详实的书面报告,于5月15日前将报告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汇总上报到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综合管理科。

    2.我中心(馆)将适时选择部分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  宏
    联系电话:025-83752147 ,13512519906

    电子邮箱:fwuhong@163.com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2018年 3月15日


上一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一师一优课 下一篇: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2016-2017年度“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