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我省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中表现亮眼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3-03-13 09:35
  • 阅读 6892
分享到:

36日,“第四届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落下帷幕,我省代表队斩获多项佳绩,表现亮眼。

我省共1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材料评审、面试答辩等环节,11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队伍3支,二等奖队伍2支,三等奖队伍6支。综合指导教师的带队情况和学生学习完成情况,我省共有3名指导教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3名学生被评选为优秀营员。

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旨在培养中学生的数据思维和数据分析能力,鼓励学生积极运用数据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共同举办,受到了参赛学生和教师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第四届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_01.jpg

第四届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_02.jpg

第四届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_03(1).jpg

上一篇: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知网、百度文库等数字 下一篇: 学雷锋,做雷锋精神的时代传人——省电教馆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