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知网、百度文库等数字资源应用技能培训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3-04-07 16:51
  • 阅读 5525
分享到:

为提高全馆工作人员优质数字资源的使用能力,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信息素养,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于4月7日举办了知网、超星“读秀”知识库、百度文库等数字资源应用技能培训,知网研学平台、超星“读秀”知识库和百度文库三家网络资源平台的技术人员分别为大家演示了如何基于平台进行文献搜索、整理和开展研究的技巧,大家就数字资源使用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调查研究,提高科学性和实效性,为做好全省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场景

上一篇:省电教馆赴淮安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教师 下一篇: 我省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