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现场赛成功举办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3-05-17 10:13
  • 阅读 6445
分享到:

5月13-14日,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现场赛在南京市宏运学校成功举办。开幕式由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孙其华主持,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魏锡源、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等出席并讲话。

活动围绕实践、探索、创新,引导学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在创造和交流过程中培养探索研究精神,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助力学生数字素养提升。现场赛设创意智造、人工智能、机器人等赛项,全省13个设区市1000多名学生参与现场角逐。赛后,将遴选出139件作品和22支参赛队伍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是一项在全省范围内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类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师生数字素养提升、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增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领导致辞.JPG

领导致辞

机器人赛场

选手调试设备

上一篇:江苏省教师数字素养及应用能力提升送培连云 下一篇: 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视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