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江苏省教师数字素养及应用能力提升送培连云港专场成功举办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3-06-05 16:37
  • 阅读 5005
分享到:

为提升教师数字素养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能力,加快推进我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及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530日—62日,江苏省教师数字素养及应用能力提升送培连云港专场在灌南县和灌云县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主题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来自灌南县和灌云县的300余名教育信息化分管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分两批参加了培训。通过信息化优质课赏析、专家讲座、经验交流等方式,参训教师深入学习了各地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实践经验和应用成果,了解了前沿技术和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理解和认识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人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积极、及时、高效地将教育信息化理论转化到教育实践中去,教育教学和学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本地区特别是乡村教育数字化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05161519.jpg

灌南专场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05161532.jpg

培训现场

上一篇:以演促防 以练备战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教 下一篇: 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