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的通知

  • 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3-12-04 09:17
  • 阅读 4640
分享到:

苏教信办函〔202324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纵深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展示各地各校推进教育数字化的生动实践,促进教育数字化发展成果互学互鉴,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开展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各大中小学校。

二、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内容分为应用场景和案例两个类别。

(一)应用场景。本地区本校在运用数字技术服务师生发展方面,实现常态化应用并具有创新和示范推广意义的应用场景。应用场景要具体明确,能够解决某一方面的实际问题;要具备较强的互动性和体验感,易于实景展示。有关要求见附件1

(二)优秀案例。可以是区域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形成的亮点举措、特色成效和示范经验,也可以是学校在教育数字化方面开展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本次重点报送案例简介,要求标题简洁、内容精炼、亮点突出,篇幅不超过1000字。

三、有关要求

(一)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遵循自愿申报的前提下,广泛发动本地区本单位积极参与。

(二)各地各高校要对照征集内容,认真梳理分析自身优势特色,确定申报类别,撰写申报材料。设区市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各限报3个,可适当向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培育区域倾斜。高校选择申报应用场景或优秀案例,每校限报1个。

(三)各地各高校请于20231218日(星期一)前将申报信息表(附件2)和申报材料的Word版、PDF版报送至我办,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四)我办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确定一批省级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其中,特别优秀的应用场景和案例将在江苏数字教育发展大会上展陈推广、分享交流。

联系人:周书贤,电话:02583752109,电子邮箱:fzghb@jse.edu.cn

 

附件:1.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申报表

            2.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申报信息表

  

                   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1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信息化宣传报道工作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