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人工智能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 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4-01-23 16:51
  • 阅读 6062
分享到:

苏教信办函〔20243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 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37号)和《关于举办2023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人工智能大赛的通知》(苏教信办函〔202320号)要求,在全省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2023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人工智能大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

本届比赛共收到全省121所院校报送的773项参赛作品,共计44支队伍参加人工智能竞技类竞赛。经专家分组评议和现场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55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91项,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请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www.jse.edu.cn)查询、下载。

希望各高校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提升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努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名单.xlsx


  

                                                                                 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120



上一篇:关于部分家具类固定资产申请报废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