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扬州市教育局连续三年获得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奖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4-03-01 14:23
  • 阅读 1878
分享到:

2月26日,扬州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市教育局作大会交流发言并荣获“2023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奖”,被市委网信办通报表扬,市教育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会上,市教育局报送的我的“小确幸”——校园生活“感动瞬间”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被评为扬州市“奋进现代化,建功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优秀项目。

2023年,市教育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网信工作中主动作为,矢志创新,不断探索,突出政治统领,注重综合治理,坚守底线思维,在区域层面构建全方位网络安全防护保障体系,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取得了显著成绩。扬州市教育局作为首个地市级教育部门成功承办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被市委网信办表彰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为“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在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评中位居前列。在网络宣传工作中,市教育局积极创新形式、丰富路径,我的“小确幸”校园生活“感动瞬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于2023年2月启动,共计收到182份主题作品。这些作品通过短视频、照片、文字、漫画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捕捉到校园生活中的每一个“感动瞬间”,用小切口展现师生之间的温暖互动,挖掘其背后温馨美好的感动故事,展示默默无闻、乐于奉献、坚守一线、建功好地方的“好老师”形象,展现扬州教育现代化的生动图景。


上一篇:聚焦数字科技,助力教师成长——2024年泰州 下一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数据治理赋能教育数字化转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