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聚焦数字科技,助力教师成长——2024年泰州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培训成功举行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4-03-05 09:01
  • 阅读 1832
分享到:

      2月29日,2024年泰州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培训在泰州市凤凰小学教育集团洪泽湖路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由泰州市教育局主办,全市近400名中小学教师全程参与。培训邀请了市内外多位资深讲师,围绕数字创作、计算思维与科创实践等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全部赛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旨在帮助参训教师更好地理解2024年赛事规则,掌握训练要点。

      除赛事规则讲解,参训教师们还走进各赛项实操演练教室,讲师们再次结合场地道具,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比赛步骤,认真解答每一位老师的疑问,确保每位参训教师都能从中受益。实践操作环节更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本次培训旨在引领广大教师与时俱进,积极提升数字素养,相信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老师们一定能够激发创新潜能,谱写数字科技教育新篇章。

5a56909a9f40781555ea88bb3585e94b.jpg

b276173fb7b0d1287277f0e6de1e22c6.jpg

上一篇:镇江市举办2024年全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 下一篇: 扬州市教育局连续三年获得全市网信工作创新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