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4-03-12 10:47
  • 阅读 2002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于“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组织女职工前往扬州,赴一场春天之约。

       第一站打卡瘦西湖景区,集体游览了瘦西湖,先后参观了二十四桥、莲花桥、钓鱼台、小金山、白塔,了解了清朝时期乾隆作客寻访扬州时留下的典故,感叹古代匠人的独特审美。

       第二站前往个园,穿梭于竹林花草、四季假山,感受“春山笑,夏山醉,秋山梳妆,冬山睡,春夏秋冬都走过,前世今生梦一回”。进出于院落重重、曲廊萦回,感慨古人智慧的奇思巧构。

       第三站来到了东关街,扬州东关街是扬州具有代表性的历史老街,粉墙黛瓦,曲折幽深,漫步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了解扬州运河文化与盐商文化,充分感受到历史老街的魅力。  

      此次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尽情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快乐的时光总短暂,不经意间行程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借着本次旅程舒缓心情、调整状态,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展现“半边天”巾帼风采,为我省教育信息化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上一篇:省电教馆第一党支部、团支部与南京林业大学 下一篇: 省教育厅召开2024年度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