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采购

2023、2024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出版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4-03-27 17:17
  • 阅读 1097
分享到: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决定就所需的20232024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出版项目实施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DJG2024006

2.项目名称:20232024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出版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最高限价:人民币15万元

5.采购需求:见附件。

6.是否单独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是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上一年度的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成立不满一年仅需提供投标前一个月的主要会计报表)。

3.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距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的一年内任意一月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距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的一年内任意一月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原件并加盖公章)。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距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并加盖公章)。

7.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间:2024328日至202447

报名及询价文件免费提供方式:网上报名。报名须发送邮件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为供应商单位+项目编号及名称):djgzb@jse.edu.cn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响应文件

邮件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影印件)、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四、响应文件提交

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448下午14:00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48下午14:30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江苏省南京市虎踞路179号江苏教育技术大厦二楼会议室。

五、 开标时间

202448下午14:30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谈判文件中标斜体下划线部分为实质性响应条件,为必须遵守的条件,如不满足将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2.本次谈判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纸质版响应文件一式叁份( 1 份正本、2份副本),每份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为节约成本,可考虑不需要专门的定制封皮,可以充分表达文件内容即可。

3.本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②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③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④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姓名潘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52103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虎踞路179号江苏教育技术大厦

2.纪检监督电话025-83752170

竞争性磋商文件2023、2024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出版项目.docx


上一篇:江苏数字教育学习基地建设四楼平台防水项目 下一篇: 江苏省教育数据中心分节点(东南大学节点)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