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2024年江苏省教师数字素养及应用能力提升送培首场活动在滨海县成功举办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4-04-17 09:43
  • 阅读 635
分享到:

411日,2024年江苏省教师数字素养及应用能力提升送培首场活动在滨海县拉开帷幕。来自滨海县及盐城市其他县区的小学数学与信息骨干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学科研训员共170余名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学科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培训为期三天,邀请来自高校、电教、教研等领域的多名专家作专题讲座。4名信息化教学骨干教师也紧扣“小学数学教师数字素养及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这一主题作了课例展示。

本次送培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教师数字素养的提升与数智赋能课堂的实践探索,助力教师扎实开展数据驱动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推进当地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上一篇:省教育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 下一篇: 2024年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第一期观摩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