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兴化市召开泰州市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开题布置会

  • 泰州电教
  • 2020-06-29 09:32
  • 阅读 1374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兴化市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应用科组织召开2019年泰州市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开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应用科周所铨科长主持,教科室刘扬主任作专题辅导,2019年立项的泰州市教育信息化课题所在学校分管校长、教科室主任、课题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周所铨布置开题工作的同时强调信息化课题研究要渗透到各门学科中,课题研究要在专家引领支持下 “真研究”,争取出更多的科研成果。要求各课题组成员结合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把握机会多研究、多创作、多出正向成果,努力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刘扬对信息化课题研究的背景、步骤、方法、要求等做了详细辅导,对课题研究中的困惑进行答疑,强调课题研究一定要立足于教学、服务于教学。

课题主持人认为刘主任用丰富的理论和经验,为课题组研究指明了方向,解答了困惑,使其对课题研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课题的下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期待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进一步得到专家的指导。最后主持人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期望,要求大家扎实开展好专项课题研究工作。




上一篇:兴化市开展基于“泰微课”资源的翻转课堂教 下一篇: 如皋市教育局开展网络安全与信息素养培训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