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中央电化教育馆在南京召开 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暨职业院校学生信息化职业能力提升和认证项目启动会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9-04-16 16:22
  • 阅读 2911
分享到:

410号,中央电化教育馆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暨职业院校学生信息化职业能力提升和认证项目启动会。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教育部职成司综合处副处长董振华、江苏省职教处副处长彭少波、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姚志化、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ICDL基金会全球首席执行总裁Damien O’Sullivan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国300多所职业院校的400多名校领导参加会议。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教育教学资源部赵林处长主持会议。
     韩骏副馆长就职业教育信息化工作内容做了重要讲话。董振华副处长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方案》是中央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制度设计,是推动职业教育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举措。
     赵林处长介绍了职业院校学生信息化职业能力提升和认证项目。项目将先期引进国际电脑使用执照(ICDLInternational Computer Driving License),以此为基础,采用汇聚和引进职业院校、国内外相关机构优质课程的办法,逐步丰富课程内容,向国内有关职业院校推广实施。


上一篇:我省在教育部2018年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 下一篇: 省电教馆开展免费语音教材发放及使用情况实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