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我省在教育部2018年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学校评比中取得佳绩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9-04-17 15:27
  • 阅读 2959
分享到:

为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部署,教育部“2018年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于2018年10月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面向全国通过评比的方式遴选一批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中小学校,进而引导各地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实现 “一人一空间”。 

省电教馆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仔细研究活动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和指导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效果突出的市县及中小学校参加本次活动的评比工作。市县电教馆和学校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和演示PPT,并在答辩会上通过精彩的讲解全面介绍工作成果,充分展现我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风采与特色。在省电教馆、市县电教馆、中小学校的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下,经过专家审核、远程视频答辩等多轮筛选,在2019年3月29日教育部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省扬州市和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高中部)等11所中小学校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奖项,为我省赢得了荣誉,并贡献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为全省网络学习空间推广工作起到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2019年我省将配合教育部积极开展基于本次活动的示范交流工作,加强宣传推广优秀区域和学校空间应用普及成果和经验,按照“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原则,在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枢纽环境下,依托省级智慧教育云平台,不断完善和丰富网络学习空间功能及资源应用,加快推进我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进程,通过“校校用平台、班班用资源、人人用空间”全面推动教育服务供给方式、教学和管理模式的变革。


上一篇: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下一篇: 中央电化教育馆在南京召开 贯彻落实《国家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