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全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主任(馆长)座谈会在宁召开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9-08-08 17:21
  • 阅读 4584
分享到:

WechatIMG5.jpg

      
       2019年7月30日,全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主任(馆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会议交流了各地上半年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研讨了语音教材征订配送、城乡结对互动课堂、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名师线上工作室等工作。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班子成员、各设区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主任(馆长)姚志化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姚志化充分肯定了各地2019年上半年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江苏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扎实做好2019年下半年工作。一要推进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推动各级平台互联互通、资源共建共享。二要建设省级教育专网,提升全省教育网络建设和管理水平。三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做好省级智慧校园认定工作。推进名师空中课堂、城乡结对互动课堂、名师线上工作室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四要推进阳光食堂、校外培训机构等“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着力以信息化手段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问题。五要保障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
     
       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3.jpeg

上一篇: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化教育馆)成功举办泗 下一篇: 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