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学秋季教育信息化 资源(教育软件)申报工作的公告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7-01-04 00:00
  • 阅读 7606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智慧教育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的深度融合以及创新应用,使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家长。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秋季优质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申报要求

    凡具有合格经营资质的出版社或公司,其制作的各类符合国家现行政策、技术规范,符合新课程标准和学校管理要求的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均可报送。
    
二、申报时间

    各申报单位于2017年3月10日之前将有关评审材料报送至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化教育馆)教育软件测试科,过期、材料不全和表格填写不详实者概不受理(时间以邮戳为准)。

    三、其他事项

    1.各申报单位须按照江苏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送审办法(附件1)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根据不同的资源类型下载并详实填写相关申报表(附表2至6),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同时将申报电子表发送至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化教育馆)教育软件测试科电子邮箱:cpx@etec.edu.cn。所送教育软件必须提供详细的打开方式,保证评审专家评审时能随时打开,有条件者可以现场介绍。

    2.我们将根据评审细则,规范评审流程,选出实用、优质、受欢迎的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为中小学教师和学生服务。

    3.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化教育馆)将择优印发《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推荐目录》,向全省各市、县及学校发行,并召开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目录的宣传推介会,重点宣传相关优质资源和软件。同时通过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省智慧教育云平台、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和通联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目录,并适时向省外宣传推广以扩大目录的覆盖面,提高各类优质资源的征订和发行量。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准备,精心制作,按要求报送最优质的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如有疑问,可与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化教育馆)联系,联系人:杨乃洪,邢妹兰,办公室: 省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楼310室,联系电话:025-83752129,手机:13951891962,15151882171。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虎踞路179号,邮编210013,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化教育馆)教育软件测试科。账户:江苏视听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户行:南京市农行虎踞北路支行,账号10115501040000555。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2016年12月22日

(公司)报送2017年秋季评审产品条目总表.xls

江苏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申报表 (小学资源类).doc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送审办法》(暂行).doc

江苏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申报表(公共资源类).doc

江苏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申报表(软件类).doc

江苏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资源(教育软件)申报表 (中学资源类).doc


上一篇:关于公布“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 数 下一篇: 关于印发2018年 “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