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11-26 09:59
  • 阅读 1920
分享到:

20211123日,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在二楼阅览室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线上培训班。本次线上培训班由江苏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决策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负责同志对于我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总体情况、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的介绍,学习了北京印刷学院版权研究中心有关专家对于《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的政策要求与业务规范的解读,了解了检查工作开展的整体安排、检查程序、检查内容和注意事项。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对全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目标任务更加清晰,为做好教育系统正版软件使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jpg

培训现场

上一篇: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参加 下一篇: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及智慧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