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11-29 09:47
  • 阅读 1973
分享到:

20211123-24日,馆(中心)在一楼大演播厅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本次活动由国家档案局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参学人员认真听取了国家档案局“十四五”规划起草组的同志对《规划》提出的26项主要任务和7项重点工程的全面解读,深入学习了“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了解了机关档案工作的十大重点任务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目标,并在讲堂结束后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握了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馆(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馆(中心)档案管理工作为开创江苏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112927.jpg

培训现场


上一篇:我省代表队在“第三届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 下一篇: 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推进使用正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