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启东市举行第二届“新教师联盟”“三展示”活动现场课件制作比赛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12-16 10:15
  • 阅读 2798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2021年启东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新教师师德师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新教师教育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水平,11月底,启东市第二届“新教师联盟”“三展示”活动现场课件制作比赛在启东中专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89人参加。此前,各直属学校、各乡镇都进行了初赛,初赛中的获胜者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要求选手们借助“慧学南通”平台独立完成教学课件的设计、制作与提交。

比赛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气氛中开始。参加比赛的每位教师都全心投入、精心制作。在短短两个小时里,教师们根据学科特点和教学需要,本着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原则,制作出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的教学课件,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机整合。

本次比赛是推进资源平台在教学中常态使用的又一举措,让大家认识到了“慧学南通”等平台在常态化教学中的重要性,也看到了各位新教师的成长与进步。相信所有新教师都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中与时俱进,运用信息技术使课堂绽放异彩。

图片2.jpg

比赛现场

上一篇:2021年南京市中小学跨学科教学团队信息技术 下一篇: 技术赋能教育 智慧提升品质——2021年无锡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