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电化教育馆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第二批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区和学校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1-04 10:22
  • 阅读 5028
分享到: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2021年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了“中央电化教育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试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为满足更多地区和学校参与试点工作的迫切需求,推进智能研修平台规模化应用,中央电化教育馆决定遴选第二批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区和学校。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第二批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区和学校的通知》(教电馆[2021]56附件1可登陆https://www.jse.edu.cn/下载转发给你们。

各地可对照申报条件,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区域和学校自主申报,2022115日前将试点工作区(校)申报表(见附件1)盖章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以及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验区(校)推荐汇总表(附件2word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我馆联系人邮箱。压缩包命名为XXX市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验区(校)申报材料”。

联系人:曹鹏;联系电话:025-83752167

邮箱:caop@jse.edu.cn


附件1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第二批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区和学校的通知

附件2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验区(校)推荐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信息化宣传报道工作的通 下一篇: 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结果公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